卡卡

产品经理

设计感言。

【娱乐向- -

别骂我~我是勤劳的搬运工~】

 “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,初高中的平顺造就了我的狂妄自大,导致高考后选择学设计,直到走到今岌岌可危的地步,今天我愿承担一切后果,其实我很感谢政府让我认识到学设计的错误,而不是我通宵累死后躺在冰冷的电脑前。错误就是错误,与任何人无关。我选择学设计的行为不配得到原谅,我学设计过程中所遭受的种种苦难也难以抵消掉这个愚蠢的选择,但我想选择,必须去选择,这是我今日之后的生活。至于我自己,已咎由自取,愿日后再不学设计。” “设计虽易,创意不易,且行且重做。”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©卡卡 | Powered by LOFTER